你妈就一nt

声明,本人格兰芬多,算是劫道者的粉,但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10086)讨厌这个——“知名答主”。

首先,把詹姆波特吹的“完美无缺”。

“直到他不再为了寻开心而对别人下恶咒。”卢平说。

——《哈利波特与凤凰社》

詹姆的校园霸凌根本没法洗好吧。书中也有他为寻开心把同学头变两倍大而被关禁闭的描述。身为格兰芬多我当然是对掠夺者有好感的,但是把他吹成这样实在是无法接受。私认为,对一个角色的过分洗白反而是不了解这个角色的体现,您要是真喜欢JP您会这样装瞎吗?

JP的父母老来得子,对儿子颇有溺爱,因此他自大无礼,任性使然。但是他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在7年级便改过自新,于是LE接受了他的约会。(虽然他背后仍然与斯内普相处不快,但最起码他是认识到了这个行为是错误的,再加上斯内普一直诅咒他(魔法界的诅咒算在黑魔法范畴里),于是他一直“反抗”,加双引号因为这是小天狼星的用词,带主观色彩。)




以上的发言我还是尽量措辞准确了,毕竟怕被粉丝骂。下面的我就不留情了。

以下引用内容均来自云绯的回答。

斯内普从来就不喜欢任何学生,不管你是哪个学院的。

——《哈利波特》中哪些角色是多余的?

——金妮韦斯莱、克莱登斯·巴瑞博恩、拉文徳·布朗、神奇动物们(原话如下:神奇动物们在《神奇动物》中是非常多余的!…………主要问题是,我们谁要看神奇动物?剧组画了辣么多钱做神奇动物的特效,可我们对它们并不感兴趣啊?我只对GGAD感兴趣啊!)、纽特·斯卡曼德

还有一个人类的卑劣性横在斯内普面前,那就是很多男人对别人的老婆有好奇心,就像看完了自己的报纸,就想看看别人的报纸有啥内容。

 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着——莉莉恰好就是斯内普想偷却偷不着的存在。

如果赫敏·格兰杰有什么让人忍受不了的缺陷,那就是她在家养小精灵这个问题上完全失智甚至可以说是相当荒唐可笑的表现和言论上了。

獾院弱是明摆着的,何必自我洗脑呢。

级长本来是哈利的,为了给哈利减轻负担罗恩才捡了个落地桃子。

帕丁森的模样可不像个正面角色……或者说他饰演浪荡子、公子哥儿、渣男啥的都没问题,但是演伟光正的杰克苏塞德里克·迪戈里显然是太不恰当了……

我和所有人一样,对《阿兹卡班》到《死亡圣器》的邓布利多(迈克尔·甘本版)嗤之以鼻!尤其是有珠玉在前的情况下,他把举止娴雅、极有教养有气质、雍容华贵的邓布利多变成一个上蹿下跳,动作粗俗,声若雷鸣,不修边幅的市侩嘴脸,直接去猪头酒吧扮演山羊小子岂不恰如其分!

他真的是个搅屎棍啊!(指克莱登斯·巴瑞博恩)

……演小天狼星就觉得丑了。造型也很丑(这里她说的GO)

——为什么那么多人选择斯莱特林?

——因为人总要成为自己最讨厌的人。

格兰芬多是霍格沃茨最好的学院。

这条她是真的客观在说,而不是主观。

哈利够弱了吧?

(有人评论她说她开了筛选后显示)

知乎赋予我的权利我干嘛不用?

神兽的终极目标是ggad决斗,这里没有纽特和锅盖的事。

罗恩本来智商就不高,连拉文德这样的捧几句就飘飘然。

可我真的觉得欧·亨利除了《麦琪的礼物》其他短篇小说无聊透顶。

哈哈,您可真牛。


太多太多了,一千多篇翻都翻不完。

但我觉得这些已经足够了。

评论(8)
热度(32)

© 闵氏氨基酸 | Powered by LOFTER